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紫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紫金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紫金公園  

  人們都說:“紫金公園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於是,我也去游一游景色宜人的紫金公園。  

  傍晚,我和媽媽一起前往紫金公園遊玩。我們走進紫金公園大門,抬頭望,只見大理石做成的門,又豪華又大氣。上面鑲嵌着四個燙金大字;“紫金公園”,左右兩邊還蹲着兩墩石獅,威武極了,像守護紫金公園的衛士。沿着石階往上走,就能看見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樂園了。裡面可熱鬧了!孩子們有的在玩小火車,有的在玩海洋球,有的在玩高架車,還有的在玩彈跳床……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走齣兒童樂園,再往裡走,看見形態各異的亭子。裡面的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上QQ,有的在吃零食等等。做在亭子里向四周望去,你會看見一座古香古色的拱橋,下面有碧綠的湖水。一陣微風吹來,不僅會使橋上的人神情氣爽,還會把湖水泛起一圈圈波紋呢!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那條黑白相見的鵝卵石路了。我和媽媽走着走着,看見一些人脫下鞋子,赤着腳走。我懷着好奇心?,學着他們的樣子走起來。可是沒走多遠,腳又酸又痛。媽媽鼓勵我多走幾步,我咬咬牙,堅持到最後。哇!我終於走完這條鵝卵石路了,我勝利啦!  

  可愛的夕陽已經擁抱着西山,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の離開了美麗的紫金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紫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紫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