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郭軼男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她乘着馬車“叮叮,噹噹!”地翻過山坳,她帶着紅梅的芬芳,載着春天的信息來到了我們身旁。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在東營區竹香園裡放的,我走到小湖邊,哈,有好多人,走到近處一看,原來他們在用鑽天猴對打,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一邊,跟對方攻擊,這件事引來了很多人,我們隊還派出了幾個人,跑到對方後面,在背後攻打。最後,對方勝利了。但我相信,我們是不會服輸的!

  回到家,我又去放禮花,我爸爸讓我點燃,我非常害怕,沒有點。他站在我旁邊,我才放心。我點上就跑,過了幾秒鐘后,煙花有序地噴出一朵朵綻開的花朵。每個都是那麼的美麗,顏色絢麗多彩,有紅色、藍色、紫色、綠色……

  大年夜的晚上,令我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