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為我準備了好多的鞭炮:有竄天猴、坦克、魔術彈、大地開花、火箭……一開始,姥爺先給我做示範放竄天猴,他先把竄天猴夾在石縫裡,然後用點燃的煙頭去碰引線,還把頭使勁往後躲,離竄天猴遠遠的。嘴裡不停的對我說:“千萬不要趴在跟前看,那樣會很危險的。”引線一着,姥爺趕緊往後跑,只聽“嗖……”的一聲,竄天猴飛上了天,緊接着“啪”的一聲,在半空中炸開了花,看得我興奮極了。看姥爺放完了,我的膽子也大了,自己拿出了一個大個的竄天猴,先把它牢牢地插在雪堆里,然後學着姥爺的樣子:把胳膊伸得長長的去點引線,見引線“哧……”的一亮,我轉身就跑,可奇怪的是它並沒有飛上天,還是直直地站在雪堆里,我剛想蹲下看一看,猛然想起姥爺剛才告訴我的話:“千萬不要趴下看。”我便遠遠的站在一邊不轉眼地盯着看,竄天猴冒了一會兒煙突然“嗖……”的一聲竄上了天,還把我嚇得一抖擻,心裡想:“真危險!幸虧我聽了姥爺的話。” 

  接下來我放鞭炮的水平越來越高了,不僅會放竄天猴,自己還能放魔術彈、大地開花、火箭……我覺得自己放的鞭炮比別人的都好看,五顏六色的煙花開在半空中把大地照得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