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鞭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到處喜氣洋洋。雖然一直下雨,可是我的心情卻無比興奮,因為這是每個孩子都盼望已久的節日。餐桌上 有媽媽準備的美味食物,桌子上有五彩繽紛的糖果,我最高興的是放鞭炮。 

  我和姐姐一起去買鞭炮,有魔術彈,飛天鼠,蜘蛛王,開心果,還有那個一點着就“吱吱”着的火花,我們持柄揮舞,然後往遠處扔去。接着,我們又放開心果,那是一個圓圓的球上面插着一根火芯,只要一點着火芯,它就會馬上發著光旋轉起來,最後,那個圓球就會炸成兩半。威力最大的要數飛天鼠,只要一點着它的火芯就要馬上跑,等它的火芯燒完了,裡面一粒粒的東西就會飛出來。“嗖”的一聲飛到半空中,“砰”的一聲巨響,讓人心驚膽戰。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