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森林裡,許多往事就像一排排鬱鬱蔥蔥的大樹,歲月的秋風一吹,樹葉便飄落;惟有一件小事,卻像一朵嬌艷的小野花,靜靜地開在我的心中。

  有一次,我學騎自行車。因為不懂得方法,一上去就倏地掉了下來,像極了秋風掃落葉。媽媽讓告訴我,坐直會好學些。可我試了幾次就是坐不直,惱怒得我直抓頭髮。

  後來,我買來滑板,因為滑板也要站直才能滑行。那一段時間我像被上了發條的似的,只要寫完作業,就衝出家門練滑板。終於我學會滑板了!

  過了幾天,我再次到姥姥家學自行車。我想,這回穩穩地坐在自行車上,該不成問題了吧?我坐在車座上,把好車把,目視前方,小心翼翼地蹬起腳踏板,車子緩緩地前行了!我興奮得哈哈大笑起來,成就感十足!緊接着,我又急急忙忙地跳下來,因為還是不能放鬆心態,掌握不好平衡,車子差點兒到了;我還試着轉彎,這下好,連人帶車一起跟大地母親來了個親密接觸———我們摔跤了!

  學自行車很麻煩,但我很高興,因為我最終學會了!這也讓我明白了:凡事只要堅持,就一定有收穫!這就是我難忘的事,你呢?

  四年級:風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