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湯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湯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深了,知了還在樹上叫個不停,天黑乎乎的的,撒滿了可愛的星星。

  可是,我在這個時候卻不敢回家,也無心欣賞夜晚的美景。她似乎已看到媽媽、爸爸和姐姐正在焦急地等我回家,可我卻不敢回去。一閉上眼,就能看見老師嚴厲的目光也聽見了老師的批評,爸爸的皮帶打着我,姐姐不屑一顧的嘲諷,還有,還有媽媽那飄着桂花香的湯圓。

  每次只要我把打着95分以上的試卷交給媽媽,從媽媽手裡接過一碗熱氣騰騰的湯圓,坐在媽媽身邊,讓媽媽看着自己狼吞虎咽地吃甜甜的湯圓時,那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可是,如果現在把試卷從書包里拿出來,那肯定是會讓媽媽傷心的,媽媽的希望就會化為一團泡影,我可不忍心。

  她走着,慢慢地向前走着,離家只有十幾米遠了,“小語……”遠處傳來一聲聲呼喚,在寂靜的夜裡顯得特別響亮。無疑的媽媽正在尋找我,我的眼淚無聲無息地流了下來,她終於忍不住了:“媽媽。”

  我坐在家裡吃着湯圓,媽媽則在一旁看着她的試卷。“小語,無論怎樣,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媽媽開這種玩笑。孩子,這回考得不好,不算什麼,找出原因,爭取下次考滿分,好嗎?”媽媽看着56分的試卷,她的心在流血,可她沒有表現出來,她相信女兒。

  我的眼淚再一次無法控制,流了出來,她使勁地點點頭,一股熱流涌遍全身,如同湯圓上方的熱氣裊裊升起……

  五年級:雪夢蝶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湯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