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王虹同學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虹同學的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王虹同學:

  你好!

  你會不會還沒高興起來?你是不是還在煩惱?

  對於這件事情來說,我知道錯誤不全都是在於你,也許你的爸爸媽媽有些想法和你的不一樣。但是你知道父母不讓你去的原因嗎?據我分析,可能是因為;一、你的家離同學家很遠,父母擔心你玩的太晚了,回家時有危險;二、父母怕你們小吵鬧聲影響到同學的家人和鄰居;三、你是否完成了作業,如果作業沒完成,父母不讓你去是對的……

  你的這件事情讓我想到了我過生日的時候,我也邀請了幾位同學,我給奶奶說了以後,奶奶準備了一上午,做了好多的好吃的還有飲料、水果、零食……到了中午同學來了以後吃過飯他們就玩起了我的玩具,屋子很小,他們一玩顯得更小了,跪在地上的、坐在地上的、還有趴着的,連人也過不去了。他們玩到了四點多就走了,屋裡亂七八糟的,我和奶奶收拾了好一會呢,而且街坊四鄰還以為我家有什麼事呢,吵鬧聲太大了。這下你該知道為什麼你的爸爸媽媽不讓你去同學家的原因了吧。

  我希望你要和同學解釋清楚原因,然後主動去和同學相處,使你們像原來一樣做好朋友。今後不管遇到任何事情,要多和同學們商量,同學之間要互相尊重。

  我相信你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處理的很圓滿。

  祝你

  學習進步!

   知心姐姐

  12月6日

  四年級:婷婷3625894(王煜菲)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虹同學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虹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