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鬼”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教室,“死黨”小玲就神神秘秘地跟我說:“知道嗎?這幾天音樂室里鬧鬼了!”“哎呀!我的媽啊!”毫無防備的我嚇得一身雞皮疙瘩,不由自主地叫了出來。

  “你叫什麼?!”她用力拍了我一下,湊得更近一些說“你知道的,音樂室里只有一架鋼琴和一張凳子,其他什麼都沒有放,是吧?這幾天我和她們幾個忙着出板報,每天都是很晚才回去,可每天我們要走的時候,裡邊就會傳來伴奏着鋼琴的女高音,而且還會時時發出很像狼嚎的‘哦……哦……’的響聲。我們過去看的時候又沒發現有人在,你說難道不是鬧鬼了?”

  “不會吧?現在你還相信有鬼?”

  “真的!不信我下午帶你去看。我已經約好人了,咱們幾個順便把這個鬼給捉住!”

  “好!”

  “‘順便給捉住’,說得倒輕鬆!就憑我們幾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生嗎?”答應她之後我就後悔了,可又不敢反悔。“只好走一步是一步了。”我對自己說。

  整整一天,我再也聽不進老師講得任何東西,滿腦子的鬼!一會兒是我們看到一個長發女鬼,像乘着風一樣在教室里飄來飄去;一會兒是我們幾個去捉她,卻被她給捉住了;一會兒又是我們捉住了她,我捆她的時候她竟露着長長的牙齒朝我笑!弄得我精神恍惚,老師見了就走過來問:“你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看醫生?”

  好容易等到了放學,別的同學都走了,只剩下我們幾個在做準備。“你拿掃把,你拿拖布,你拿……”小玲像司令一樣指揮着。

  “唔……唔……唔……”鋼琴和歌聲一同傳來。“出發!我在前面,你們跟着!”“司令”命令道。

  我們快到音樂室的時候,小玲慢慢轉過身,把右手食指放在嘴邊,朝我們“噓”了一下。我們都慢下來,像她一樣彎着腰,慢慢朝前走。到了窗前,還沒有等我們探身往裡邊看,就聽她“媽呀!”一聲,把掃把往地上一扔,撒腿就跑。我們見狀,更是落荒而逃。

  “有鬼嗎?什麼樣子?”等追上了她,我們迫不及待地問。

  “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看見。”

  “那你跑什麼?”

  “我好害怕!”

  “走,再看看去。這次不許跑!”

  我們又來到音樂室窗,往裡一看,都忍不住笑了:哪裡有鬼,原來是音樂老師在練聲!

  “你們怎麼還沒有回去?”老師看到我們,很驚奇地問。

  “老師,是這樣的,我們聽到這邊好象有狼在叫,就過來看看。”到底還是小玲“狡猾”,找了這麼一個理由,我們都偷偷地笑。

  “哦!”老師笑了。“哪裡有狼啊,那是外邊走路的人聽到我在練聲,鬧着玩的!”

  回家的路上,我不住地打小玲:“以後什麼事情弄清楚再跟我說。害得我一整天滿腦子的‘鬼’!”

您正在瀏覽: 捉“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