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大海。我迫不及待的奔向那蔚藍色的海洋,感受夏日的涼爽,想要變成美人魚去尋找海的女兒。一整天,火熱的太陽幾次伸出炙熱的雙手,怕讓金燦燦的沙灘着了涼。

  我漫步在沙灘上。現在的海,水平如鏡般,沒有壯闊的波瀾,靜的似乎可以倒影出人的蹤跡。高大的椰子樹堅強的守衛戰這一望無際的大海,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延伸出強壯而又柔美的臂膀。遠處的海岸線,出現了一隻小小的船兒,它那潔白的船身給了大海無限的純潔。不一會兒,小船在我的視線里消失了,只留下微風中飄蕩的樹葉和微微蕩漾的水波。

  我在海水中跳躍,隱隱約約出現幾隻五彩斑斕的小魚瞬間游過,海面隨即出現幾圈彩色的漣漪,我並不想將它們捉住,想讓他們繼續不受拘束的快樂嬉戲。幾隻海鷗從容地展翅於滄海之上,給這茫茫的海天憑添了一派生氣。

  時間在飛逝,轉眼間就要跟大海說再見了,我依依不捨,帶着靜靜的悲傷和期待輕輕離去。

您正在瀏覽: 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