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胖大海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泡胖大海。我回到家裡,讓媽媽去買來幾個,媽媽不一會就買回來了,我接過媽媽買的胖大海一看。瞧!胖大海可真丑啊,他穿着一件棕色的外衣,身上布滿了像皺紋一樣的條紋,兩頭尖尖的,真像一個橄欖!

  我把胖大海放入一個杯子里。然後往裡面倒開水。胖大海就繞着杯子的邊緣抱起步來,忽然胖大海停在一個地方不動了。然後,一層層水泡不停的上來,第一層的水泡沒了,第二層的水泡又升上來。就這樣一直不斷上升。胖大海的身子越來越大,好像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把它拿堅硬的外殼給脫了,好像海底的珊瑚開出了棕色得花。

  胖大海在水杯里開始活動了。它猶如一個小勇士。左一拳右一拳的撐破了自己凹凸不平的外殼。接着又長出毛茸茸的小“手”

  和小“腳 ”。變成了可愛十足的小男孩。緊接着,這個可愛的小傢伙越來越大,快站滿了半個杯子,像一朵盛開的水浮蓮!

  我看見杯子裡面的水 由白色變成棕色。好想品嘗一下。媽媽讓我品嘗了一口,先是苦的,到嘴中是甘甜的。你可不要小看這胖大海,它的功能可多了。有清肺熱。利咽解毒等……

  胖大海可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