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車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車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都有自己的家園,森林是樹木的家園,池塘是魚兒們的家園,天空是鳥兒們的家園,而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慈祥的地球母親給予我們豐富的水資源、礦物資源和森林資源。 

  可你知道人們是怎樣對待地球母親的呢?汽車在大馬路上來來往往,根本不在乎對大自然的傷害;工廠里的煙囪冒出黑得不能再黑的煙,污染了清新的空氣。人類時時刻刻在砍伐樹木、開採礦山、捕殺動物、污染水源……根據我查找資料得知:以前的地球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人陶醉的好地方。可現在不是了,現在地球已經被嚴重污染了。 

  幸好我國人民的環保意識增強了,今年還規定今後每年9月22日為無車日,要求一些私家車、公務車等停開,盡量坐公交車出行,能騎自行車解決的就騎自行車,能走路的就走路,這樣又環保又鍛煉身體。這個活動得到了百姓的支持,在9月22日那天,好多開私家車的叔叔、阿姨,讓自己的車子休息一天,地球媽媽也安靜一天。 

  大人們行動了,我也不能閑着呀!雖然做不來了什麼大事情,但撿起一張紙片,不亂扔垃圾,我還是能做到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也為了讓動物們有一個家,為了地球生命的生活更加美好,所以我建議大家過綠色生活。

您正在瀏覽: 無車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