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胖大海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從包里神秘地掏出兩個稀奇的東西,他還讓我們仔細地觀察一下。只見它全身灰褐色的,表面非常不平,像老年人深深的皺紋,兩頭尖尖的,中間略微鼓起來,像營養不良的小“橄欖球”,這究竟是什麼呢?

  為了搞清楚這東西究竟是什麼?老師用透明的玻璃杯,盛滿滾燙的開水,把它放進去。只見它周圍出現了許多小泡泡,漸漸地,皺紋開始破裂,裡面外出了像海藻一樣的東西。過了一會兒,它完全裂開,水也慢慢地變黃了。

  老師這才告訴我們說這叫胖大海,它是梧桐科植物。它生於熱帶地區,有清熱,利咽喉,清腸通便的功效,常用於乾咳無痰,咽痛音啞、慢性咽炎、熱結便秘等治療。

  我認識到了胖大海,它可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