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磚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磚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我叫磚,老百姓們都叫我火磚。你看見我有稜有角的,也許你會害怕吧?你再摸摸看,我硬嗎?哈哈!我為什麼能這麼哽?又這麼方正?你不知道了吧,那我就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吧!

  我原來是泥巴,人們甚至叫我爛泥巴。多虧人們把我挖來做磚。要做磚可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他們把我挖?來后,就把我放進機器里攪拌,轉上轉下、轉來轉去,害得頭昏腦脹,好難受啊!但我忍着,讓人們直把我攪拌成帶粘合性的均勻的泥巴。  

  人們又把我放進機器里打成一塊一塊的,這時他們都叫我泥磚,書上叫我磚坯,這種疼痛讓我無法忍受。但是我還是忍了。

  人們又把我拿來曬太陽,這時你可知道我最害怕什麼嗎?我最怕下大雨了,因為一下大雨就會把我打成七零八碎的,那我以前忍受的痛苦就白忍了。多虧了人們,他們早就為我準備了蓑衣,為我遮雨,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磚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