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受到進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受到進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3089年,地球人過着快樂美好的生活。他但好景不長,水星之王——卡爾西北和他的弟弟卡爾西東十分嫉妒地球的美麗景色。於是,他親自率領1億水星人進攻地球。他們駕駛者高智能機器人和宇宙飛船。這突如其來的猛烈進攻搞的地球人不知怎麼是好?急忙派出強大的機械戰機出戰,而水星人看見了,不但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好笑!1個激光轟炸線,我們全軍覆沒!國家主席只好帶着子民們坐上宇宙飛船火速逃離地球。地球人們在無邊無際的宇宙長河中四處行走。百般無奈之下,開着宇宙飛船飛向卡爾星系的綠樹星球。但是,一到這裡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這裡和以前的景色大大不同,以前這裡山清水秀,現在到處都是巨石,所以我們不再叫他綠樹星球了,而是:巨石星球。於是,我們想把它綠化,讓他再現往日的輝煌!

  經五路小學四年級:luiyusen

您正在瀏覽: 地球受到進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受到進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