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心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一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蜜蜂時,就想起了一件讓我虛驚一場的事。 

  一天,我們上英語課時,教室里不知什麼時候飛進了一隻蜜蜂,落在了後面的桌子上,女同學們被嚇得尖聲大叫,男同學們也忙着四處躲藏。但是蜜蜂飛了一會兒就不動了。同學們看到它不動,心情也就漸漸地平靜下來,並習慣了它的存在,不再驚恐。 

  誰知等到放學的時候,蜜蜂突然飛了起來,落在了我的衣服上。旁邊的同學都“刷”得一下閃出了一塊空地,我更是被嚇得不知所措,而蜜蜂竟然得寸進尺又爬到了我的頭髮上,我已經動也不敢動了。這時旁邊一位老奶奶趕緊來到我的身邊,幫我彈了一下蜜蜂,蜜蜂飛走了,但在空中繞了兩圈之後,又爬到了我的脖子上。那位奶奶看準了蜜蜂又彈了一下,蜜蜂才飛離了我的周圍,嗡嗡飛走了。 

  周圍傳來同學們“嗚”的一聲,我則是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中一塊大石頭才算落了地。

您正在瀏覽: 驚心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