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玩雪

 山東省泰安 泰山國際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婉瑩

  今天,下了一場雪。

  雪下得可真大啊!樹上,房屋上,路上全都是雪。這是冬姑娘給大地鋪上的毯子。

  我立刻跑到樓下,去和朋友們一起玩雪。吳謝敏、程謹都在雪地里玩呢,我走過去,對她們說:“咱們來堆雪人吧。”她們齊聲說:“太好了!”

  我拿起一把雪,捏成了一個小皮球似的雪球,再把小雪球放到地上來回滾動,小雪球漸漸變成了大雪球。我對她倆說:“這個做雪人的頭。”過了一會兒,她們一起做好了一個大雪球當雪人的身體。我們在大雪球上面挖了一個圓形,把“頭”安到了上面。我用木棒畫了眼睛、嘴巴、鼻子,然後把一根木棒插到雪人身上當手。大功告成了,我們圍着她唱起歌來。

  這時,王浩錚也來了,我們又一起玩打雪仗。我們三個打王浩錚一個。我拚命地團雪球,團好了給她們兩個當子彈。吳謝敏他們兩個與王浩錚的雪戰非常激烈。後來,我也開始直接投入戰鬥,玩得可高興了。因為我們人多力量大,所以終於把王浩錚打敗了。最後,我還團了個大雪球,對王浩錚說:“嘗嘗我做的旺旺雪餅吧。”說完,朝他砸去,弄得他衣服上全都是雪。

  啊,在雪中做遊戲太美了!

  指導教師:劉麥林

下雪可以給小朋友帶來歡樂,但寫出歡樂並不容易。小作者抓住堆雪人和打雪仗這兩件事,運用具體描寫和心理描寫手法,表現出了他們的天真和活潑。

您正在瀏覽: 玩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