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今天早上六時整,我們一家人準時起床。你或許好奇—這麼早起床幹嘛呢,不是正在放假嗎?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們啊,今天要去南川金佛山賞雪,玩雪。

  中午10點鐘左右,我們到達了金佛山索道,準備乘索道上山,坐上索道,往下望,去年那耀眼的白茫茫的雪已經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耀眼的金燦燦的陽光,只見一些懸崖絕壁上還殘留着晶瑩剔透的冰柱,讓人浮想聯翩。

  索道到站了,一出索道口,腦海中白茫茫的一片沒有出現,出現的是黃澄澄的一片,不用說也知道,那是草坪,這多少有些失望,但不用着急,滑雪場的雪一定還在,一定還是會讓我們玩的盡興的。

  15分鐘后,我們來到了金佛山跑馬場,也就是滑雪場,果然,放眼望去,是一片耀眼的白茫茫的一片,但我想,大家也已經猜到了,滑雪場的雪是人造雪,不過,這個就不用管了,總之,我的目的是滑雪,管他自然雪還是人造雪呢。我們去買好票,然後去租雪橇,那裡的工作人員給我穿好后,就開始了我們的快樂之旅了。對了,還忘了介紹我們的重要成員,那就是我的六歲的小堂弟,我們出遊的開心果,他給了我們很多意想不到的快樂。

  滑雪開始了,我,爸爸,小堂弟,我們一步一步努力的往雪場坡頂上挪動,雪場不斷的有人摔跤,但仍然是笑聲不斷,小堂弟耍賴了,因為沒有合適他穿的鞋,他往上坡挪動起來非常的吃力,這樣,我媽媽就只有拉着他的雪橇棍,一步一步的往坡頂上走,終於到了雪場的頂上了,我,爸爸,堂弟一字排開,雙手高高舉起雪橇棍,迎風而立,那種英姿颯爽,意氣風發的情景……幹嘛呢?或許你會問……,嘿嘿,擺好姿勢,老媽給我們照相呢,沒想到吧,那我就偷着樂了。照完像,我們開始比賽,看誰先滑到雪場底部,又沒有摔跤,那就算贏了。媽媽一聲令下,我們一起出發,雙手揮動着雪橇棍,順勢而下,堂弟人矮,鞋重,只見他前傾着身子,雪橇棍夾在腋下一溜煙的下到了雪場底,我和老爸就慘了,沒滑一會兒,我就仰面摔了一跤,回頭一看,老爸也正四仰八叉的躺在雪地上,老媽在邊上歡笑着按動快門,乘此機會,我飛快的起身,繼續向下面滑去,到雪場底時,堂弟已經眉飛色舞的指揮那些個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怎樣滑,怎樣滑了……呵呵,因為他沒摔跤啊,所以……快到一個小時的時候,我們念念不舍的離開了滑雪場。

  在經過生態石林的時候,我們好奇,進去了,讓我們有了意外的收穫,只見那個小徑上積滿了厚厚的冰,竹林內有厚厚的積雪,翠綠的竹葉映襯着白雪,非常的美麗,懸崖上被凍住的瀑布非常的壯觀,還有很多巨大的冰柱,我們被震撼了,而堂弟呢,他無暇欣賞眼前的美景,自顧自的玩着他的雪地滑滑梯,從小徑的下面手腳並用的爬到上面,然後坐着滑到小徑下面,再爬上去,趴着滑下來,惹來很多路人的側目。

  下午4點鐘,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景區,開始了返程,金佛山,我還會來的,我在心裡悄悄的對自己說。

  六年級:李艾琳

您正在瀏覽: 玩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