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玩 雪 

  “小懶豬,快起床,我們去山上玩雪!”爸爸捏着我的鼻子叫我。我睜開眼睛,來到陽台上,眺望遠方。哇,山上到處都是零零星星的白雪,好像披上了一件件白衣裳。 

  早上十點鐘,我和爸爸爬到方山頂上賞雪。嗬,真美啊!樹枝上到處披上了銀裝,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那一排排樹木都自豪地綻開了滿樹銀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白色的光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我一踩腳下,雪厚厚的,這正是打雪仗的好機會。於是,我提議爸爸打雪仗。 

  雪球大戰開始了,我們雙方都迅速佔好有利陣地,拿着足夠的“炮彈”。爸爸剛攥好一些雪球,我就已經開火了。唉,可惜,我沒有使出力氣,來了個“滑地雪球”,就這樣失去了好機會。爸爸奮起反擊,舉起手,瞄準我的方向往前用力一拋。一個個雪球就像一發發炮彈,在我的地盤中開了花,幸虧我反應快,不然就要“吃雪包子”了。就在我暗自慶辛時,一個雪球“so”地飛過來,幸好幸好,我閃得快!好險!哼!爸爸竟敢暗襲我,看我的!我用力一擲,雪球便擊中了爸爸的頭部。“哦,爸爸吃雪包子了,哈哈哈!”我開心地大笑起來,笑聲在雪后的晴空中回蕩。 

  雪球大戰結束了,我和爸爸來到一片土地上,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我們決定在這兒堆雪人。我和爸爸分別滾了兩個大小不等的雪球,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雪人的身子和腦袋做好了。接着,我用短短的是樹枝做眼睛,用長長的樹枝做鼻子,最後把一根樹枝插進雪人的嘴巴里。一會兒工夫,一個胖乎乎、圓滾滾的雪人抽着“煙”,一個栩栩如生、形態可愛的雪人正朝着我們微笑呢!我在雪地上又蹦又跳,忘記了寒冷。 

  我愛你雪!你給節日增添了美麗,增添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玩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