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州市科技館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州市科技館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鄭州市科技館遊記

  今天,我媽媽高興,決定帶我去科技館玩,我興奮到了極點,因為我好久沒有去了。所以我們就踏上了去科技館的路程。

  鄭州市科技館位於嵩山路和中原路交叉口,綠城廣場的對面。他是由圓錐形和月牙形的兩個建築組成的,很是與眾不同。

  一進入科技館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展板,介紹了太陽能的功能和應用前景,不過我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兒。我很快衝入第一展廳,那兒有我最喜歡的地震模擬器,站在上面,就可以體驗到地面劇烈搖晃的感覺,不過最高只能達到六級地震。我真想體驗更高級的地震啊。

  二樓的小實驗快開始了,我趕緊沖了上去,搶了一個座位。過了一會,小實驗開始了。今天的實驗沒有原來那麼有趣,是製作風向標。我先把吸管裁開一端,把紙片插進去,又把另一端按同樣的方法做好,這就完成了。不過我一試,發現一端的紙片老掉,看來這風向標也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嗎。

  做完了小實驗,二樓也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了,於是我來到了三樓。三樓有一個汽車模擬器,我十分喜歡,但人太多了,我排了好久才排到我。只見我腳踩油門,一下子沖了過去,不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的車一下子被撞翻在地,我這個賽車遊戲高手只好灰溜溜地從上面走下來。 

  很快到了六點,科技館閉館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科技館,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玩。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鄭州市科技館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州市科技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