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因為是英語早自修,因此我要比往常早一點到校,那是因為我要去拿英語老師的積分呢!

  早上的時候,媽媽特地叫我早點起床。媽媽給我準備這,又準備那的,真是忙的要手腳並用了。而爸爸在一旁看着手機。於是,媽媽就讓爸爸盛飯。爸爸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也許是心不甘不情願地給我盛了一碗飯。隨後,我就開始吃了。而媽媽則在一旁不停地催促着,叫爸爸快一點。爸爸可能是聽得不耐煩了,就匆匆地吃了一口早飯。

  吃完后,就急匆匆地走了,他只拿了自己的包還有我的書包,就下樓了。後來,媽媽一看爸爸的菜還放在桌子上呢!於是,媽媽就叫我幫爸爸把菜帶下去。哎!這個爸爸連自己的菜都忘記帶了,恐怕真的是被媽媽煩透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忘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