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段我們不會忘記的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段我們不會忘記的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陣颱風。那陣颱風來得太快,以至於我們在教室里還猝不及防,還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些什麼,仍然在被神奇但又感覺很扯淡的物理老師講的內容所吸引,仍然有人趴在桌子上在美夢中遨遊。就在那一瞬間,物理老師剛剛還在講解颱風與大氣壓,然後下一秒颱風就來了,從課本的理論知識瞬間變成了可以毀滅學校的颱風實驗,老師那時候肯定驚呆了!之後,我們的教室就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教室了。我們慶幸自己能在如此恐怖的颱風之下苟活,感嘆時間的力量大過於強勁,下一秒世界就可以全改變。

  那天的雨很大,還伴隨着雷電的交鳴,而我們在廢墟之上無家可回,而我們的家人還在心急如焚的尋找我們,而我們卻沒有一個人聽見一個人有一隻來自外星的狗在狂吠。這場災難太過於嚴重,連氣象學家已不能解釋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的發生,而這一切一切都指向在廢墟中間的那隻被雨水打濕的卻不甘心地好似在尋找這什麼的一隻長得很像哈士奇的狗,為什麼它會莫名其妙地出現在這裡。我們想這一切肯定與它有關。但是這場災難喚醒了我們每個人最心底的那份善良,我們憐憫它,可憐它,儘管自己也無家可回,儘管自己才是這場災難中最可憐的受難者——然後我們收留了它,以班級的名義。

  它長得還算可愛,畢竟是在災難中,沒有去想那麼多。它有灰色的毛不長也不短的尾巴。明明不知道它是什麼品種,它從哪裡來,而我們卻要保護那隻素不相識的狗。

  我們剛開始靠近它,然後它就蜷縮成一團叫,生怕我們要怎麼樣它。但當它意識到我們沒有惡意的時候,它說:“你們,願意收養我?”它剛開始說話,我們首先是怔了一下,然後我們很默契地點了點頭。接着,它又說:“我可不是來自你們這個星球的哦。”雖然我們很吃驚,但就這樣,我們收留了它。但是主要任務卻冷不丁地交給了我。我們給它起名為「風」。

  在學校完全恢復之前,我們就寄居在別的學校,在那裡度過我們那所剩不多的初中時代。而我們班就成為了那所學校里唯一可以有動物的班。

  然後我們一起春遊,一起秋遊,一起看球賽,一起看校運會,一起為選手加油,一起在考試前努力、奮戰,一起保守只有在宿舍里才知道的小秘密……

  那是一種奇怪的感情。它不是我們的什麼寵物,可以說事我們班的一員。我們到哪都不會忘記它。所以說那是一種特殊的感情,特殊到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它。

  幾年後,我們搬回了曾經的學校。望着那個曾經的學校,我們不禁想起那一天——「風」它剛闖入我們世界的那一天。在那一天同樣的日期,只是年份不同罷了,對,又是颱風,那個莫名其妙的颱風。在颱風中,我們拚命去保護那個小生命,可是我們終究是人類,只是平凡的人類。我們無能為力。最後,我們只聽見「風」的聲音:

  我很感謝你們在這些年中將我收留,並不是我不想留在你們的身邊,也不要怪罪這風,因為我也是風。我還有不能說的秘密,但我還有事要去做。

  再見吧,我所有的朋友。

  於是風洗劫了一切,把上一次它的產物——「風」給帶走了,這也許是外星人弄出來的風吧。但是這場颱風和上一次的不一樣。我們在颱風中已經無力了只有倒下了。

  當我們醒來時,眼前是一片的廢墟和那已走了的奇妙生物。

  我們現在仍然想念這那陪我們度過了大半個初中時代的來自外星的那隻狗。

 初二:樂澧熠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段我們不會忘記的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段我們不會忘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