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精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校園,就讓我想起我的第二個家園。走進校園左邊一條路叫做知曉路,象徵著每一個同學都懂得很多知識。順着知曉路邊走去,就會看到一個小花壇,裡面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走近一看,花壇里種植了很過瓜子黃楊,中間綠綠的,而周圍有着一圈黃色的邊兒,相給調皮的小精靈戴上了秋姑娘送給它的金項鏈,旁邊又種了一圈不知名的小葉子,摸上去毛毛的,好像高興地脹紅了臉,不知怎樣迎接秋姑娘的到來了!“啊!怎麼這麼香?”順着香味走去,看見了一棵桂花樹。仔細地看,有很多小巧玲瓏的桂花躲在樹葉中,與我們玩捉迷藏呢!桂花雖不與繁花爭艷,也不像梅花那麼有姿態,可那香味兒真是迷人。從一1班到六3班,沒有哪一班不是沉浸在香海中的。再往花壇周圍看去是一棵棵筆直挺拔的竹子,像守護衛士一樣站在花壇旁守護着那些小花們。竹子的竹葉有的縮成一團,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看起來尖尖的,像根針,其實摸上去軟軟的,很舒服!有些一半是張開了,一半是捲縮在一起的。還有寫全部張開,不過有些黃,摸起來毛毛的。一陣微風吹過,散發出了淡淡清香,難怪國寶——大熊貓愛吃竹子呢!小花壇彎彎曲曲的,像迷宮。小花壇旁還有很多灌木叢,它們是花草的桌椅,是小蟲子們乘涼、遮雨的大樹,竹子是守護小花壇的衛士,而小花壇呢?是花草,蟲子溫馨的家園!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真是我們的樂園!

  紫竹苑小學四年級:趙藝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