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六班:黃書揚  

  鬼  

  他人膽大包天,而我的膽卻小得連一粒沙子都裝不下,這麼說可是再也適合不過的。  

  從四歲起,我時常一個人在家。吃過午飯我在房間里吹着空調閉目養神,歉意極了,午休后,我決定去客廳看電視。我輕手輕腳地來到房門前只聽見房門不停地發出“咚咚、咚咚”的聲響。我心想:難道外面有鬼?如果有鬼那我得想個辦法。嗖,我想了個辦法,外面鬼在叫,我就找鬼的剋星——人。人屬陽,鬼屬陰,正好陽克陰。光靠說不行,還得行動,於是,我在房間翻箱倒櫃,找出來了武器——一根木棒。  

  打鬼行動開始,我用木棒先在空中揮舞幾下,然後朝門打去。只聽“啪”的一聲,木棒打在了門上。我想這下可好了,鬼被我趕跑了。這可不能大意!我把耳朵貼在門上,可門還是在微微抖動民。鬼還沒跑!我心中冒出一個念頭,嘶吼功。我用顫抖的聲音叫到:“不、不不……許、許動!”  

  也許我的聲音太顫抖,鬼不怕吧!,我眼珠一轉,把月光落在了一杯水上。噢!鬼還怕水,我只好冒險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抓起一杯水,鼓起勇氣,把門打開,用力將水往外潑,咦?鬼呢?怎麼沒人?原來我多疑了!  

  現在我也才知道世上沒鬼,現在想起我在捉鬼,我還暗自好笑呢!  

鬼 作文推薦:

  • ·鬼500字
  • ·鬼500字
  • ·鬼600字
  • ·鬼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