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敢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敢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發生在我外婆家的一個小巷裡.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外婆家吃飯,路過那個小巷,發現一位老奶奶提着兩桶水慢慢地走着,後面跟着一位阿姨.突然,那位老奶奶摔倒了,兩桶水灑在了地上.在後面慢悠悠走着的阿姨臉色大變,走上前去,用手指着老奶奶罵到:“你這個老不死的,我給你吃好穿好,供得你像老佛爺一樣,今天讓你提兩桶水都提不好.還不如早點死了算了,還幫我們家剩點錢呢。”

  我看了看老奶奶的衣服想:着能算是吃好穿好嗎?叫罵聲引來許多人,把兩人圍得水泄不通,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時,一位叔叔站了出來,說:“這位大姐,人家好歹也是你的長輩呀,哪有晚輩罵長輩的道理呀?”說著,扶起了老奶奶.那位阿姨看沒人幫她,說了一聲:“你們多管閑事!”就頭也不回地走了.那為叔叔對老奶奶說:“阿婆,如果她再無故嗎你,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法院告她。”

  我頓時被那位叔叔偉大的博愛精神感動了.是啊,要是人人都這樣,世界該多麼美好啊!

  椒江實驗小學四年級:朱翰辰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敢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敢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