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綠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綠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下午,我把從奶奶那裡“偷”回來的幾顆綠 豆放進裝滿清水的杯子里泡濕了。下自修后,我去看綠豆時,我驚奇地發現了杯子里的水少了一點點兒,而綠豆比之前更圓更鼓了,像一個胖娃娃。奇怪了,這是為什麼呢?我查看了《百科全書》才知道是種子吸收了水份,所以變胖了。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多雲 

 今天中午,我又去觀察了綠豆,我喜出望外,綠豆掙脫了綠色的外衣,露出了白白嫩嫩的身體,在種子那個小黑點旁邊長出了一點嫩芽。小芽啊!你要快點長大哦!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陰天 

 我一早醒來,到窗台上認真地觀察了一下,昨天那小嫩芽長大 了,就像一個小逗號! 不過,它好像遇到了困難,整天蔫頭耷腦的,真讓人擔心!難道它是因為還未能回到媽媽的懷抱里?事不宜遲,我馬上倒去杯子里的水,在綠豆上面鋪了一層薄薄的泥土,然後給它澆了點水。希望它回到媽媽的懷抱中,能開心地成長。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有雨 

 果然!綠豆回到媽媽的懷抱中,得到了安慰,破土而出了!太好了!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晴天 

 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精心照料下,綠豆的嫩芽上長出了兩片小小的嫩綠的葉子。只是太小了,小得幾乎看不見。小葉子,拜託你快快長大吧!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晚上,我去給綠豆澆水的時候,我又驚又喜,驚的是小小的葉子長大了很多,像兩塊小小的碧玉,好看極了! 

  從這次實踐中,我有很大的收穫,我懂得了: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指導老師:陳小容

您正在瀏覽: 種綠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