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綠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綠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了一個塑料瓶,裝了一些土,種了幾顆綠豆,澆好水,就開始等待着綠豆的發芽。

  幾天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綠豆成功地發出了一棵棵嫩綠的小苗。我看着他們,覺得他們像一個個騎士,帶着一把把尖利的大刀,奮力地掙扎着,一個個都想爭誰是第一個鑽出來的,第一個能看到外面的精彩世界。

  又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豆苗都長高了,長大了。我用尺子大約量了一下,沒想到長得快的已經了兩厘米,慢的也長了一毫米。我可是高興極了,希望自己種的綠豆越長越快。

  大約又過了三,四天,我又去看我的豆苗時,竟然發現他們又長了一點。雖說很高興,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點失望,可能是因為我無法量出他們的根有多少長吧。因為如果有了根的長度,就能知道他們的總長是多少,這樣會讓我對這幾棵綠豆苗的懷疑略微縮小一些吧。

  又過了一些時間,這些豆苗竟無緣無故地長出了一些圓圓的小東西。我左看看,右看看,卻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於是我便去問了媽媽,問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的果實呀!但是我卻又想把他們給摘掉,好喜歡這種小東西,不過我還是忍住了。看看還會長出些什麼?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凡事都要有耐心,着急可是不行呀。

  三年級:13959191280

您正在瀏覽: 種綠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