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少有趣的事,有令人發笑的,有令人難忘的,其中最有趣的一件小事發生在我四歲的時候。 

  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姥姥抱雞蛋,姥姥總會剝了一個整的雞蛋給我,不但好看而且好吃。有一天姥姥出去有事,說一會兒就回來,可等了好一會兒姥姥還沒回來。我實在太餓了,忽然想起了姥姥剝雞蛋的樣子。於是我從蛋盒裡拿出了一個雞蛋來剝,雞蛋殼很硬,手指甲摳不動,我就拿起雞蛋往檯子上一敲,雞蛋殼是碎了,可是雞蛋變成了一灘液體散在地上。看到這情景我嚇壞了,想用手把雞蛋抓起來,可是卻抓了一手黏糊糊的東西,地上也越來越髒了,我索性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幸好姥姥在這個時候趕了回來,看到一地的蛋黃,蛋清,還有坐在地上哭泣的我,姥姥嚇了一跳,趕緊把我抱起來問明白了一切。姥姥聽了我的解釋后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你這個小傻瓜,雞蛋是煮熟了才能吃的,煮熟了才能剝去蛋殼,要不然蛋清,蛋黃都會流出來的。”聽后我轉悲為喜了。 

  這就是我童年最有趣的事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會笑得前仰後合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