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這首小詩將我帶入美好的童年。當我回憶起那些稚氣而調皮的往事,不由得笑得淚光閃爍。讓我敞開心扉與你們一同分享我成長中的一些趣事吧!

  在我成長的旅途中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淘氣,也充滿了樂趣。小時候我頑皮淘氣,經常搞一些惡作劇。一次,爸爸買回了一條哈巴狗,它可愛又調皮,於是我把取名“多多”,夏天,多多常跟我到河邊玩耍,有時我會把它丟入河水,它也不生氣,還會在水裡游起泳來,但它爬上岸來就拚命的將身體抖個不停,直到把水抖乾淨為止。這可讓我十分生氣,這些水甩的我睜不開眼。我突發奇想:準備幫他剃毛。

  中午天氣非常悶熱,小狗多多吐着血紅的舌頭趴在樹蔭下乘涼,這麼熱它還披着一件“毛衣”,這是太難受了,我呼喚着它,它乖乖地來到我身邊,手起刀落間,小狗多多身上厚厚的毛被我剃下了,我摸着它潔白乾滑的身子,安慰它:“多多,到了冬天,你身上的毛長多了,就可以禦寒了。”可多多一直叫着,彷彿在抗嘆着,但我已把它的毛剃下來了,只剩下兩個耳朵。“天哪!”媽媽尖叫着,“看你乾的好事。”接着大笑不止。可憐的小狗多多看着我,居然流下了眼淚,我卻在一邊狂笑不止。從此多多躲在家裡再也不肯跟我玩了,看來它也知道自己變醜了。爸爸媽媽也狠狠地批評了我,說我太惡搞了,小狗的毛是用來保護身體的,剃光它的毛就等於脫光一個人的衣服,這樣不文明也不尊重動物,於是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童年裡的趣事有很多,這是令人難忘的一件趣事。就讓這些充滿童趣的往事,伴我們成長,就讓回憶時有含淚的微笑吧!

  六年級:劉思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