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守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和父母經常教育我們的一個人生信條:誠實守信,這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十分的重要。

  記得有一次,我借了一個朋友的書,說好了看完以後周六下午去她家還給她的。那天中午我很快就吃完了飯,剛準備出門的時候,外邊狂風大作,下起雨來。

  媽媽看着窗外瓢潑的大雨,十分擔憂的說:“下這麼大的雨,就不要出門了吧,等下周一再還給她好了。”我說:“這怎麼可以,說好的事情就不能說變就變,做人要誠實守信,”說完我就用塑料袋裝上書,帶上雨傘就出門了。

  等到我到了好朋友家的時候,身上已經濕透了,但是當我把書放在她的桌子上的時候,我覺得心裡輕鬆極了,因為我按照約定的時間完成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說到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