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足情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足情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堂下爭執雙方是圓桌和方桌。原告方桌代表着權威,被告圓桌代表和諧。 

  方桌首先發話:“我代表着權威,因為只有我才能建立和諧的社會。請你不要搶佔我的空間。” 

  圓桌回應:“老方呀,你方方正正,多難看哪!為什麼不給老弟施展才能的機會呀?” 

  “哦,你要自由,我權威怎麼辦?”方桌激動了。 

  “老方,現在我們討論如何建立和諧的社會。你別老闆着臉說話啊。”圓桌微微一笑。 

  “好了,你們兩個都不要吵了!”周公正了正身說,“圓桌代表着和諧,在人們日常社會中是很隨和的。而方桌代表着權威。如果沒有權威來壓制邪惡勢力,社會就沒有我們老百姓的和諧了。當然,光用武力也是不行的。最後我宣布:(全體起立)雙方平局!” 

  我聽了周公的話,真似勝讀十年書。我這才明白,權威和和諧猶如孿生兄弟,理應和睦相處哇。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手足情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足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