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很多很多東西。當然,在不同的地方,我想變的就不同。

  在大海里,我想變成一條小魚,在大海的懷抱里游來游去,自由玩耍。

  我在天空中,我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沒有媽媽的喊聲:姍姍,給我買東西去;姍姍,該學習了……

  媽媽帶我到公元里散步的時候,我就想變成一把遮陽傘,給媽媽擋住太讓的炎熱;下雨的時候,我變成的傘,可以為媽媽擋雨,讓媽媽平安回家。當太陽公公出來,把雨點弟弟和烏雲哥哥"趕"回家的時候,我又變回小鳥,叼支鮮花,飛上天,向太陽公公問好。

  在醫院裡,我想變成一位神醫,為病人去除疾病的痛苦。

  在家裡,我想變成小孩的媽媽,如果她想吃零食,我就給她買,我不會對她說:不行;而會對她說:不要吃太多,那樣對身體不好。我會對孩子很溫和,做一個慈愛的好母親。

  我想變很多很多,就是長一身舌頭也說不完,說來說去,我還是想做現在的我。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