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龍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我喜歡紅彤彤的蘋果,也喜歡黃澄澄的梨子,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紅艷艷的火龍果。

  火龍果的皮紅艷艷的,好看極了!它的果皮上面有龍鱗似的葉子,這些葉子的末端是黃色的,真像從火龍嘴裡噴出的火焰,難怪被叫做火龍果呢。火龍果末端還有一個“小黑洞”,就像火山爆發口一樣,充滿了神秘感。

  從“小黑洞”入手,輕輕撕開火龍果的皮,就能看到雪白晶瑩的果肉,切開果肉,可以看到裡面還鑲嵌着密密麻麻黑芝麻似的小黑籽,就像雪山裡埋藏着無數顆黑寶石一樣。溫潤多汁的果肉散發出猶如梅花香味一般沁人心脾的香味兒。我輕輕咬了一口,只覺得果肉香甜可口,好吃極了。咬到小黑籽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奏樂一般好聽。

  火龍果不但味道清甜可口,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預防疾病、保健身體、美容等作用。它是吉祥、健康、長壽的象徵。

  我喜歡味道鮮美,外形特別,作用繁多火龍果!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