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啟示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視劇,一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絢麗多姿 

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它使我受到教育,受到啟示。現在,每當我遇到挫折時,就會想起生活中那個令人難忘的小鏡頭。 

  記得四年級下冊的期中測試,我考砸了。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那天,我為了能紓解心中的苦惱,特意到街上去散心。一路上,我看到路人都笑嘻嘻的。是在嘲笑我考試考砸了嗎?我回到家,眼睛被冰涼的淚水給侵佔了,一滴一滴的劃過我的臉頰。打開電腦,想看一部電視劇:《微笑百事達》,成曉詩是個天真直率的平凡少女,帶點魯莽,帶點憨傻,總是以微笑面對人生,她總覺得,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縱使有挫折,難過一下,再笑一笑,也就雨過天晴了。對呀,我為什麼不能像曉詩一樣: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 

  從中我受到很大的啟示:勇敢面對失敗,不放棄希望,並努力創造成功的機會,那麼成功就在前方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