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十分好:陽光明媚,天空蔚藍。這種天氣正是遠足的好時機。所以我爸爸和我媽媽就強行把我帶了去遠足。 

  來到遠足的地方后,我被迫下車。我雖然不想爬山,但是我看見了有許多小朋友也在爬,所以我的心中燃起了一團火。我用勻速來爬,上坡用勁,平路慢慢地走留氣上坡。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個小亭,我歇了一會兒。我抬頭望見了一棵大樹十分高,於是我就把這棵樹當我的目標。我爬呀爬,過了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可我依然堅持着,我看着那棵樹已經離我不遠了。我堅持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山頂。我來到了這棵樹附近,那棵樹在眾樹最為突出,而且這棵高大挺秀。 

  經過這次的遠足后,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一、只有目標才會勝利。二、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