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朵花都有盛開的價值,每一顆樹都有生存的理由,每一滴水都有清澈的生命。

  當我們看見一朵朵鮮花盛開的時候,我們是否歡喜?在歡喜的過程中是否注意到了它生存的價值。

  花和人一樣也有喜和怒,當它喜的時候,就綻放出它的美麗,當它不高興的時候,就會枯萎死去。

  而流水,他沒有鮮花的美麗,也沒有因挫折而低過頭。當它面對眼前重重危險時,他只是猛然向前奔去。這就是他的性格。

  魚兒向他呼喚,鳥兒對他鄙夷,白雲向他招手……你們都攔不住他。對待種種迷惑和挫折,他仍然邁開前進的腳步。因為他知道:如果他貪戀在這裡就失去了大海的邀請。

  但是流水一味地向前,卻留下了“無情"的罪名。這樣說也許是對的,因為它無情地捨棄了許多夥伴。可是,沒有任何辦法。這也對應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我們一生有許多的挫折,但是,我們需要堅強!用堅強來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