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好似一部電視劇,由一個個不太引人注目的小鏡頭,組成絢麗多彩的生活。我愛惜生命,也熱愛生活中那些細小的鏡頭,正是因為它們,才使我受到了許多啟示。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我都會想起那一個個令我深思的鏡頭。

  記得在四年級的一次模擬考中,我的數學成績不理想,連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也垂頭喪氣的,像只斗敗了的公雞。一路上,心也怦怦直跳,輕飄飄的試卷在我手中卻顯得那麼沉重。我很苦惱,也很緊張,怕期末考試也會考成這樣。但是,我只想紓解一下心情,是打乒乓球呢,還是和同學們一起出去玩呢,還是……忽然,我靈光一閃,有了:回家找張碟片看吧。

  一回到家,我就打開了VCD,開始看了起來,還一直“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忽然間,我就想到了:要是每次遇到挫折時也能這樣笑一笑,那不就雨過天晴了嗎?其實,有些挫折並沒有相像中的那麼難以面對。

  從這件事以後,我開始對許多事都表現得很樂觀,因為我明白了:遇到挫折,只要不放棄,勇敢地去面對,那麼成功一定離你不遠了,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永不言棄的人。

  六年級:風停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