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暨豚的滅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暨豚的滅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暨豚的滅絕 標籤:滅絕作文 恐龍滅絕作文

白暨豚的滅絕 

  在我開學時間不長,我聽到了這個難過的事。 

  在我國長江居住的白暨豚在今天滅絕了,白暨豚只有我們中國才有,它在長江里已經生活了幾千萬年了!白暨豚很可愛,雪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又一次,我有幸看見了白暨豚,我用手輕輕的撫摸着白暨豚白白的肚皮,滑滑的,很舒服,我非常喜歡白暨豚水靈靈的大眼睛,我還餵了它一條小魚,可是在今天,可愛的白暨豚卻公能性滅絕了,我和哥哥姐姐聽到了這個消息,眼裡的淚花衝出了眼眶,我的眼前浮現出了白暨豚的模樣,白白的肚皮,水靈靈的大眼睛,從它的眼睛里我看見了它的悲傷,它的痛苦,以及它的溫柔和安詳。每一次,當我看見地上有垃圾,白暨豚的模樣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它的聲音,會在我的耳邊響起,好像白暨豚在提醒我是環境污染才讓它滅絕的,我會馬上去撿起地上的垃圾。 

  是環境污染,白暨豚才會滅絕,我希望全人類都行動起來,希望各位荷友可以保護環境,冰酷女生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白暨豚的滅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暨豚的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