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六年中讓我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六年中讓我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中讓我難忘的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如煙似雲般的過去了。我將要畢業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們的互相鼓勵和安慰,是那樣令人不舍,那教室里人好像存着我們的快活的身影,往事記憶全是美好的,歷歷在目。我們就將要告別敬愛的老師,將要離開這美麗的母校了,我將要走出小學六年來天天進出的學校大門了。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婆婆攜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我覺得這是多麼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這扇校門了,我的心中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在一次深情地望着這扇大門,這一切我都記在心裡。童年難忘的歲月,讓我難以忘懷。 

  我看着那間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我不禁的想到了我的啟蒙老師,她教我們認字,教我們讀書,教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

  我看着植物園,想到了我和我的同伴一起到植物園裡玩耍,看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春天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一片郁蔥的綠葉,盡情地舒展四肢,那醉人的花香,是多麼的舒服;夏天我坐在綠油油的樹下,綠油油的樹給我乘涼,微風吹過來,是那麼的涼爽,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像在給我們唱歌;秋天到了,葉子黃了,小鳥在歡快地叫着。黃了的葉子飄到我的手裡,我又想起了前幾個季節我曾在這裡的歡樂;冬天來到了,我坐在椅子上,風吹過來,那風是冷的,植物園裡沒有了小鳥歡叫聲了,簡直是寂靜一片。這幾個季節給我留下了一竄竄童年的腳印……

  這美好的記憶是我最難忘的,在這六年小學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我很快就會成為一名中學生,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小學里栽培過我的老師,與我相處的同學。和在這六年的酸甜苦辣,將成為我的人生中的一段美好而又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六年中讓我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六年中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