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也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也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也有爸爸好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楊鎮博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中就會充滿疑惑:世上只有媽媽好,難道爸爸就不好了嗎?這些編歌的是怎麼想的呢?

  的確,母愛在我們心中是最偉大,最無私的。可是,大家是否留意過父親對我們的愛呢?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九盤河漂流。汽車一路顛簸,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剛下車,我就被這裡的風景吸引住了,連綿起伏的群山之間有一條蜿蜒的小河,河水“嘩啦啦”歡唱着流向遠方。許多青年男女穿着救生衣,坐在皮艇上,在這小河間穿行。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坐上皮艇。於是,催着爸爸買了票。

  我們坐上皮艇,皮艇在翻滾的河水中顛簸搖晃,向前快速地衝去,嚇得我膽顫心驚。我緊緊地抓住船舷,生怕因船顛簸而落入水中。當我們衝過激流險灘,來到水流較平穩的地段時,天氣卻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剛還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我們全身上下全淋濕了。這時,一股刺骨的風吹來,我不由得一陣瑟瑟發抖。爸爸見狀,便把我緊緊摟在胸前,並從包里拿出外套披在我身上。說:“兒子,沒事,有爸爸在呢!”我靠在爸爸胸前,感覺爸爸那被雨淋濕的胸膛,是那麼的溫暖。頓時,心中湧上一股暖流。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醒來時,我們已經到達了終點,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將那和煦的陽光照在爸爸濕淋淋的身上,我看着爸爸,鼻子陡然一酸,心中呼喊着:“爸爸,我愛您。”

  《世上只有媽媽好》,如果要我來續編後集,我會寫:世上也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塊寶……  

  指導教師 白文珍   .

您正在瀏覽: 世上也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也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