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咕咚一聲,橡皮掉在了地上滾進了衣下身子在裡面摸索着,手指觸到了一件冰冷櫃底下。我趴的東西。我伸長胳膊將它勾出來。咦?鐵環? 

  看着這塵封多年的鐵環,心中突然滋生出一種渴望。我抬頭看了看窗外,天氣真好啊,天空藍得那樣美麗。我激動起來,跑向媽媽,說出我心中的渴望。然而媽媽的回答卻如冷水般澆滅了我心中的希望。 

  “鐵環?滾什麼鐵環!你都這麼大了,怎麼一天還想着玩?”“可是,我很久都沒出去玩了呀!”我爭辯道。“君兒,你長大了,不能一天盡想着玩了。你是女孩子,你跟男孩子不一樣,知道嗎?”“哦,我知道了。”我沮喪地說道。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道:“別嘟着嘴了,媽媽也是為你好。女孩子少出去玩,啊!”“我知道了,媽媽。” 

  關上卧室門,我心中的委屈一下子流瀉下來,鼻子酸酸的心想:要是能出去滾鐵環該多好啊!媽媽,您知道嗎?我是多麼渴望自由啊,我多麼渴望有一天能夠像男孩子一樣在盡情奔跑。忘記作業,忘記功課,忘記一切令人疲倦的事情;丟掉悲傷,丟掉鬱悶,丟掉所有讓人煩惱的情感;帶着微笑,帶着快樂,帶着美好的一切躺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歡笑。 

  媽媽,我渴望自由,我渴望藍天,我渴望如男孩子一般成長。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