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渴望自由

  門外,細雨煙似得被秋風扭着卷着,不分方向地亂飛,我目光獃滯地坐在窗前,滿臉愁容地彈着鋼琴,心情壞得像窗外的天氣一般,鋼琴和其他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早已充滿了我的腦細胞,我能做的,只有無奈地接受……

  雨停了,窗外傳來了小孩子們的嬉笑聲,看着他們,彷彿又回到了孩提時代,這時,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妞兒,再談20分鋼琴,趕緊去拉丁班,快點!”罷了,學就學吧,唉!我心中這樣想着,我還能說什麼呢?

  下午,回來時,又看見了那些孩童,嘆了口氣,心裡默默地想着:好好玩吧,再不玩就沒機會了。便上了樓,回到家,等待我的也只有習題聲樂舞蹈和鋼琴。

  這就是我的一天,枯燥無味的一天,沒有自由的一天,我渴望自由,可我又有什麼辦法,我……只能接受,也不得不接受。

  陝西榆林米脂縣米脂縣華潤希望小學六年級:郭麥琪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