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每當我耳畔想起了這麼一首歌,我就想:我不就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嗎?看着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鳥,我真羨慕。要是我有自由該多好。 

  自由,能讓我盡情玩耍,不受任何拘束;自由,能讓我不用受父母的嘮叨和責罵;自由,能讓我像歡樂的小鳥一樣在天空中盡情飛翔;自由……哎,自由,你為什麼跑那麼快呢?你為什麼不過來呢?啊!我抓住你的尾巴了。但是,父母的嘮叨讓我極不情願地放開了你的尾巴。自由,所有的孩子都需要你啊!如果孩子們沒有了你,生活將會暗淡無光。我要呼籲,我要向全中國的人呼籲:我們所有的孩子都需要自由! 

  風,不知為什麼,又吹走了我的自由。記得有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剛剛從外面學習回來,一回到家裡,我就迫不及待坐在沙發上,拿起了遙控器,開起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過來了,見我在看電視,非常的生氣,對我說:“快一點去寫作業,怎麼就知道看電視!”我說:“我剛剛學習回來,看一會兒電視,放鬆一下,怎麼不可以?”媽媽無言可對了,只好拿出自己的“陳年老穀子”,說:“馬上就要考試了,趕緊複習,還放鬆什麼呢?”我聽了,只好放下遙控器,想着又要做練習了,這讓人心煩的作業像小山似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生氣地走到房間,“砰”得一聲,把門關上了。寫着寫着,小夥伴們的歡聲笑語不停地傳入我的耳朵;小夥伴們的嬉戲玩耍的場景不斷地映入我的眼帘……最後,我趴在桌上睡著了,夢見自己正在快樂地玩耍……這時,一陣涼風把我吹醒,我不禁自言自語道:“如果我真的擁有自由,該多好啊!”媽媽,多希望您能滿足我這個小小心愿啊! 

  哎,為什麼父母就不能給孩子一點廣闊的自由空間?我渴望自由,渴望藍天,渴望所有的孩子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廣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