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曆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曆險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海綿寶寶正開着飛機,穿梭在海灘的上空。突然,飛機油錶快速下降,只聽“砰”的一聲,機毀人離,海綿寶寶掉在了一個無名島上。 

  不知過了多久,海綿寶寶醒了。這時它才發現,它已經被恐龍包圍了,還好,恐龍圍着它打量了半天,搞不清它的身份,不敢冒然行動,於是,離開了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心想:恐龍6500萬年前就滅絕了,為什麼這裡還有恐龍呢?它百思不解,意外地看見了多啦A夢朝它走來。多啦A夢告訴它,這個小島上有許多古生物,因為這裡遠離着人跡,不受任何因事的影響,所以這個地方原生態保持完好,這些古生物成功的生存下來......多啦A夢還想往下說,但它已經被海綿寶寶拉到了一塊大石頭後面,原來,一隻巨大的猛獁象已經朝它們這邊走來了,多啦A夢和海綿寶寶拿着手中的空氣炮做好應戰準備。但這隻猛獁來到了這塊大石頭邊,只是停了一下,又轉身離開 了,幸好沒有發現它們,但早已把它們倆嚇了一身冷汗。過了一會,猛獁象走遠了。多啦A夢說:“得趕緊把這些東西征服,否則它們種族遲早有一天會繁衍龐大的,那時它們會攻擊人類。”於是多啦A夢帶海綿寶寶來到了一個石洞邊說:“答對了裡面所有的問題就可以征服它們並限制它們的繁衍生息了。” 

  海綿寶寶聽了,勇敢地說:“讓我去完成任務吧!” 

  它來到第一關,只見石板上寫着:1+2+3+4+5+...+99+100=?海綿寶寶一看就知道,這是“高斯求和”於是,它在石板上寫下了5050這個答案。它過了第一關。 

  到了第二關,有一條長廊,上面共有210塊巨石,平均分成70行,每塊石頭上都寫着數字。它腳下的石頭上刻着"奇特之數"。它明白這裡的意思是按一定的順序走過長廊,不然就會死,海綿寶寶想了想,會不會是奇數呢?它試着走上了,哈,沒事,它又走上5、7、9、11...直到21,它猶豫了,到底要不要走21呢?它丟了一塊石頭過去,石頭立刻化為烏有。它發現了規律:只要按着只能被自己和1整除的數一直走說可以了。這樣海綿寶寶過了第二關。 

  到了第三關,海綿寶寶給自己鼓勁,一定要贏。第三關的問題是:什麼是自由落體定律?這可難不倒海綿寶寶,它信心很足的定下了:如果沒有空氣的摩擦阻力,重物體和輕物體下落速度是相同的。 

  海綿寶寶答對了所有的問題,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它明白自己完成了一項多麼了不起的任務,從此人類就會免除這個無名島上的恐龍與猛獁象的侵害了! 

  評語:想象豐富,構思合理,將一個有主題有內容的故事展現給了讀者。好! 

  優 

  指導老師:王格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曆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