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綿寶寶 

  “嗨!海綿寶寶! ”這個黃色的書包是我的姐姐從紹興給我買回來的,一看着黃色的外表,就知道是深海區里的海綿寶寶。 

  在這裡,我一直稱呼它為海綿寶寶。它有一個黃色的外表,眼睛大大的,嘴巴更大,好像要把你一口咬掉似的。它笑起來,臉馬上鼓成兩個包,一副笑嘻嘻的樣子,挺可愛,褲子始終都是咖啡色的,加上細長的腿,就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海綿寶寶! 

  再看裡面,,哇!好大一個口子!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這裡可以裝很多東西。比如說旅遊啦,開運動會啦,去別人家啦。再比如說去春遊啦,都可以帶上它。一說起這個,我便滔滔不絕,真想帶它飛出去。如果可以裝的下所有的書的話,我願帶它到學校里去。 

  有一次,我把它帶到外婆家去的時候,我幾乎不離開它,連小夥伴來了也連連拒絕。“海綿寶寶,我去吃飯了! ”“海綿寶寶,我去做作業了! ”這天,我幾乎沒有離開過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永遠是這個天真的樣子,如果它是活的就好了,那我就沒有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