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綿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它無處不在,它是我陽光,又是我心靈上的“顧客”、

  我總是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總是在跟心靈上的‘它’說說話,而我心靈上的對象,是它——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可是所有小朋友喜愛的動漫人物,可也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小怪獸’,在動漫界里是多麼的有名氣!

  我喜歡它,不為別的,只為它的單純,它的可愛,它的善良以及它的小聰明。它無時無刻的帶給我們眾多歡樂與笑聲,我真的很喜歡它。

  它生活在很深很深的海底,它的世界五彩繽紛,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它也有許多的好朋友,有重情義的派大星,有愛吹笛子的章魚哥,有一所蟹堡王的老闆蟹老闆,還有一個整天想要盜取蟹堡王秘方的痞老闆……它們陪伴了海綿寶寶多少個春夏秋冬,也陪伴了我度過了許多春夏秋冬。

  海綿寶寶,它就像柔軟的陽光,而那柔軟的陽光就好像外婆那輕輕的歌聲,帶我走進那美麗的童話,它就像母親的手一樣,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龐。

  是誰,在我傷心時輕聲輕語跟我訴說跟我相似的事件;是誰,在我煩惱之時聽我把那煩惱之事聽完;又是誰,在我想要做壞事的時候及時出來阻止我?

  不用說,那的我心靈上的夥伴,永遠活在我心中的‘小男生’——海綿寶寶!

  它好像永遠跟在我身後一樣,跟這我上學,聽課,玩耍……也許你會說我幼稚,可是我不已那幼稚的看法去看待它,那它有怎會是幼稚呢?

  每個人的心中,也許都會跟我一樣有一個心理上的居客,它亦是朋友,亦是知己,亦或是安慰者。

  我愛它,愛上那個喜歡跟我自言自語的它,它很傻很天真,卻能帶給我歡樂。

  我愛它,它深入我心。

  我愛它,它是海綿寶寶。

  廣東肇慶鼎湖區肇慶市鼎湖區桂城初級中學初二:kiss提米拉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