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大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大課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綿寶寶最近建了一所學校,因為上次海綿寶寶用雜誌上的智力測試給派大星測智力時,發現派大星的智力是負200,海綿寶寶很驚訝,因為他的智力是2000,他決定給派大星好好補補課,

  快開學了,派大星依然在那裡發獃,海綿寶寶讓他看看以後的教材,可派大星就和沒聽見一樣,海綿寶寶很傷心,但他想了想后,覺得人本來就要樂觀面對生活,何必不開心呢?,於是他打起精神來繼續招生。

  很快,海綿寶寶的招生結束了,學校也正式開學了,海綿寶寶委託美術老師章魚哥老師,音樂老師章魚威廉老師,體育老師珊迪老師,數學老師蟹阿金老師,語文老師珍珍老師和他請來的作者本人做英語老師李老師去清點一下學校人數,看有沒有人請病假,他們看完后說都齊了。

  開始上課了,珍珍正在上她的語文課,同學們中只有派大星沒聽進去,珍珍因太注重上課,並沒有注意到正在發獃的派大星。派大星呢,他太盡職了,連續一個月的課,派大星一句話都沒聽進去,每次考試不用說,老師們看也不看就判0分了。海綿寶寶看了試卷后,非常傷心,決定代替蟹阿金上一節數學課。

  星期二,海綿寶寶上講台面前說:“今天我們去抓水母。”同學們很興奮,更別提派大星了,他還是開學以來第一次把話聽進去,班長麗麗帶大家到水母田時,派大星已經飛起來了,大概是好久沒抓水母了,海綿寶寶這樣想着,過了一會兒海綿寶寶帶大家進行“玩中的學習”這個策略時,派大星學的最好,他積極回答問題,學的很棒,海綿寶寶看了很高興,便讓老師們都使用這個辦法,果然,一個月後,派大星考試居然全部考了100分,就這樣,海綿寶寶的海綿學校成為了海底名校,派大星也變的聰明了好多。

  四年級:李文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大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大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