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臘月已去,春暖花開正來,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里,正是春遊的好去處。

  馬洲公園坐落在靖江新城開發中心,對面就是市政府和行政中心。公園門口熱鬧非凡,有許多推販,做着各種各樣的生意。特別是民間小吃,絕對是靖江一絕,色香味懼全,引來許多遊客競相品嘗。

  走進公園,就會看見許多鬱鬱蔥蔥的奇珍異樹,各種各樣開着鮮花的花卉,走在碧綠如絲絨般的草地上,就好像走在花園裡,有一種飄飄然,如臨仙境的感覺,真是渾身輕鬆極了。

  公園裡更是修仙娛樂的好地方,那裡的兒童樂園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說可以鍛煉智慧的迷宮,驚險刺激的滑梯等。絕對讓同學們玩的開開心心,樂不思蜀。乘船遊玩在碧波蕩漾的人工湖裡,感覺渾身輕鬆舒暢。湖裡的水清澈見底,不時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魚兒在游來游去。

  如此風景如畫,樂不思蜀的好地方。大家還等什麼,趕快去遊玩吧!

  城東小學四年級:陳傑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