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愛哭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愛哭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哭鬼,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還是被別人欺負,又或者是受到了什麼委屈,我就會哭,而且一哭就哭得很久,一哭就連綿無期。因此,同學們都怕把我弄出了,我一哭那便是驚天動的,一哭就是沒完沒了的,就這樣,同學對我都無比佩服,便給了我一個“愛哭鬼”的稱號。雖然如此,也有許多同學卻故意捉弄我,讓我哭得來當做玩樂。

  小時候的事情總是讓人懷念,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很膽小,很懦弱。那個時候我第一天來到學校里,看到這個陌生的學校,是那麼的大,那麼的廣,又那麼的高。在這個陌生的學校里走動,我看着許許多多的陌生人,一下子沒忍住,就哭了出來。面對我這個突如其來的哭泣,很多老師都驚奇地望着我,各個都過來安慰我,問我因何而傷心。但是,我豈能說出口呢?難道說因為我覺得這裡陌生,覺得害怕才哭泣,那多麼的丟人啊!一想到這個問題,我哭得就越發傷心了。

  就這樣,老師們耐心地安慰我,終究知道了我的班級,幫我送到了教室里。從第一人開始,基本所有的老師都認識我,知道我就是那個“愛哭鬼”。我來到班級的時候,其他的男同學都很調皮,老是捉弄我,要麼在我抽屜里放一隻假老鼠來嚇我,要麼就扔一隻毛毛蟲丟在我的身上。面對這種惡作劇,唯獨哭是我最大的發泄方式了。在當時,我就大聲地哭了出來,聲音還很大,淚水嘩啦啦地流了出來,像下雨一樣。聲音驚天動地,那個時候,許多同學都捂着耳朵,一臉的委屈狀。

  因為這件事,就連班主任都過來了,她幫我教訓了那幾個男生,跟我說了很多話,也安慰了我很久,才讓我停止哭泣。我那時也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愛哭,只覺得哭才能表達我心裡的痛苦和悲哀。這件事剛剛過去了,那些同學就給我取了“愛哭鬼”這個綽號。雖然這個綽號不怎麼好聽,卻十分地適合我,我也反駁不了什麼,畢竟我真的是愛哭鬼,動不動就會哭起來。

  就這樣,有許多同學怕把我弄哭了,躲得我遠遠的,還有一些拿我來取了,老是弄惡作劇。即使這樣,眼淚還是時不時地從眼眶裡冒出來,一流就是無止境。

  這就是我,我就是愛哭鬼,喜歡哭,也只會用哭來發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是愛哭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