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鬼媛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媛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媛媛雖然在小荷上是一個一直笑的小傢伙,可以算得上是開心果。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媛媛卻是一個一直哭泣的女孩……如果可以,媛媛真的好像一個人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的星星,狠狠哭一場,或許就可以把心中所有的悲傷沖走……

  ——題記

  這個星期三,我們一半同學留在了教室一半同學去上課了。我就是在教室里的一員。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流行起了寫同學錄,我幫我們班一個男生寫好了同學錄后,交給了他。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寫給他的同學錄早被其他男生撕下來了。我很生氣,追着問我同桌要回來,我同桌怎麼也不肯!還和另一個男生把我的資料全讀了出來。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如果要我寫同學錄的話,和我說一聲,我肯定會寫的,幹嘛要把我寫給別人的同學錄撕下來!而且,我有說要給他們看么?他們居然還不還我!我好火,回到座位上,大聲說:“我不要了!”然後生氣地坐下來寫東西。

  壞壞的心情眼看就要好了,突然,那個和我同桌聯合起來拿我資料的傢伙走過來,把“奶奶”(朋友玩遊戲的叫法)的彩色鉛筆弄在了地上,我越來越生氣,加上剛剛他們拿我的紙……我再也忍不住了,在撿鉛筆的時候哭了。看得出男生很驚訝,但更多的是驚慌。我的好朋友小戴——冰冰姐姐(冰新)帶我走出教室,來到側門走廊(因為那裡沒什麼人,所以呆在那裡哭最合適),她和我說了一大堆的話,全都是真心話。我從她的話里,我明白了一件事。有些朋友和你交朋友完全是有目的的,其實你真正的好朋友,不會有很多個,但是我知道,冰冰姐姐一定是我的知心朋友,因為我們可以說心裡話,決不泄露。

  星期四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個星期。因為它裡面既有微機又有體育!全是我喜歡的課。照理說我會很開心的,但是……

  這天,我“姥姥”(其實是男生,不過是扮家家裡的姥姥)用尺輕輕碰了我一下,有個男生就很了不得,居然去打他,把姥姥打哭了。害我去和姥姥道歉,但是姥姥不理我。其他在場同學都說我是“導火線”。可是我不是!我當時就想告訴打姥姥的那個男生,我不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再說,我不需要你的保護,我是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女生,我不像你想象中那麼脆弱!可是,我沒那個膽量。畢竟,我只對幾個男生說說話,其他男生幾乎一句話都沒有。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這件男生打架事件傳到了老師那裡。老師居然說我網戀,我好傷心,我真的不喜歡他!為什麼,異性朋友多就要慘成這樣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人漂亮么?我其實不是很漂亮,只是男生覺得而已……我當時又哭了,這次安慰我的人增加了。我走到陽台那邊,許多女生把我包圍不讓男生靠近我。在吵鬧聲中,我聽見了姥姥的對不起。我望着天上唯一的一顆星星,眼淚頓時不流了,我也笑了。最後,我勉強帶着微笑,回到了教室,結果不出我所料,老師又罵我了……好悲傷啊!

  兩天哭兩次?媛媛是一個愛哭鬼,但是媛媛終不會帶着哭容來到小荷,我在小荷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媛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媛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