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吳偉偉總是忘不了一個“哭”字。 

  四年級的時候,有人好心好意地將飯送給吳偉偉,可是吳偉偉拒人於千里之外,說:“不要。”可能是飯太多了,這下有個人便打了小報告,向茅老師彙報情況。這下使吳偉偉難堪極了,“刷”的一聲,眼淚一擁而出,吳偉偉便又當了“愛哭鬼”的本色。茅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你為什麼不要啊?飯太多可以倒,菜太少可以嘛”吳偉偉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大聲叫道:“不要就是不要”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簡直成了師生辯論會。 

  有一節體活課上,我們一大群人都在雙杠上玩,突然,一隻蚱蜢在我們的視線中飛來非去,李佶男眼疾手快,一把就將蚱蜢給逮住了,本想開個玩笑,把蚱蜢放在吳偉偉的背上,可沒想到被吳偉偉看穿了,頓時吳偉偉的淚水彷彿一個瀑布,從臉上傾瀉下來,還告了李佶男。 

  吳偉偉的“哭”又轉到了周記本上。 

  前幾天的中午,我們正在寫作文正當吳偉偉走開時,章玲看了吳偉偉的作文,這事被吳偉偉知道了,世界大戰開始了,吳偉偉把剛才的作文撕了,在扔在了垃圾桶里,那恐怖的臉,那兇狠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 

  吳偉偉似乎成了“哭”的好朋友,那兒有哭,那兒就有吳偉偉。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 暫無評論